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恩施市法院情景剧《女子法庭的故事》在洪山礼堂演出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3-09 09:55 点击量: 622

3月6日上午,洪山礼堂里,一次次掌声雷动,一次次泪湿眼眶,以恩施市人民法院龙凤女子法庭负责人湖北省“最美基层法官”韩笑莲为原型创作的纪实情景话剧《女子法庭的故事》在湖北省妇联组织的全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上演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仅仅9分钟的情景剧表演,展现了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全州先进法官韩笑莲同志,时刻不忘党旗下的铿锵誓言,忠诚忠实于党、干净干事于业、担当担责于民,以实际行动谱写一腔巾帼热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得到领导的高度评价。

据悉,会上100个集体、170名个人受到表彰,恩施市人民法院龙凤法庭荣获湖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