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新塘法庭清明缅怀先烈祭扫烈士墓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4-09 09:36 点击量: 465

清明节来临之际,恩施市法院新塘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了新塘乡政法联合党支部祭扫烈士墓“2018年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传承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

4月2日下午,由支部书记卢超带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何功伟烈士陵园,在烈士碑前列队,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首先向革命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最后,由支部书记卢超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在和平时代,我们应该以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坚持理想、不怕牺牲,为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