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欢度重阳节 共话十九大

时间: 2017-10-23 09:55 点击量: 289

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恩施市人民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到芭蕉夷水侗乡登高度重阳,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宏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巍及法院退休的2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05.jpg

登山游览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谈笑风生,畅谈改革开放给恩施带来的新发展,感叹着恩施日新月异的变化。伴着阵阵鸟鸣,享受着沁人心脾的野花香,大家拾级而上,欣赏着巍峨俊秀的山景,争相拍照留念,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登高活动结束后,组织老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政治处主任周巍代表市法院党组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市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他们对法院工作的一贯支持和理解。纪检组长杨宏涛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讨论活动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及近年来市法院的工作展开讨论,针对市法院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促进法院工作增效提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