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恩施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12-11 16:23 点击量: 509

近期,恩施市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是市法院系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成果的检验,并籍此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规范和提升自我。

测试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小处做起,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据悉,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恩施市人民法院迅速行动、创新方法,采取“五个一”的形式,即:组织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备一本《条例》读本、聘请党校老师举办一次专题辅导讲座、编印一套《条例》学习题库、开展一次《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