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恩施市法院开庭审理一涉嫌寻衅滋事罪案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1-16 15:19 点击量: 1799

1月15日,恩施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谭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告人黄某某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告人杨某某、刘某某等14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李某某、向某某等4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20名被告人到庭接受审判。

检察机关指控,2018年6月15日被告人谭某某妻子陈某因其孩子在公园玩耍时与被害人詹某某的孩子发生矛盾,后詹某某与陈某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殴打对方,后被人劝开。事发后詹某某打电话告知其丈夫田某,陈某也打电话将此事告知其丈夫被告人谭某某。后詹某某丈夫赶到现场准备对陈某进行殴打,被他人劝开后,陈某见状又与詹某某发生口角并相互抓扯,随即被他人劝开。

被告人谭某某得知妻子被殴打后,电话邀约被告人杨某某、并安排杨某某邀约他人,随后杨某某与其邀约的另外三名被告人先后来到公园与谭某某汇合,被告人贾某某得知谭某某妻子被打后自行来到公园与谭某某汇合。几名被告人持自制的T型钢管对詹某某及其他两名被害人进行殴打,造成被害人詹某某、肖某某轻微伤。

此外,检查机关指控被告人谭某某还涉嫌两起寻衅滋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