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顶烈日冒酷暑 市法院州庆前进村入户扶贫忙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9-05 11:13 点击量: 502

8月16日,州庆假期前恩施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屯堡乡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冉文化,不畏炎热,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屯堡乡走访慰问贫困户,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在罗针田村,冉文化仔细察看了易迁房、安全饮水等设施使用情况。每到一户,冉文化都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彭应发家中,冉文化听老人讲述了热血峥嵘的战争故事,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对他当年奋勇参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在鸭松溪村、黄草坡村、坎家村、双龙村冉文化对道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党建、帮扶走访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他强调,精准扶贫第三方验收在即,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杜绝硬伤,做深做实群众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按照“户脱贫”“村出列”的标准,要确保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