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省州法院执行局到恩施市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时间: 2017-11-20 09:38 点击量: 854

11月15日下午,省高院执行局检查组到市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岁末集中攻坚执行”驻市法院的四个执行大队办公地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与市法院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市法院院长冉文化、执行局局长向大成参加座谈。

徐东海局长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恩施州“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向大成介绍了市法院执行收结案、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冉文化针对市法院“破冰行动”中采取的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对“老赖”采取通信限制、执行过程网络直播等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恩施州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给予肯定。

座谈中,与会人员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