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徐东海局长到市法院督办、指导“岁末执行攻坚活动”

时间: 2017-11-20 09:21 点击量: 330

11月10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徐东海到我院亲自督办、指导“岁末执行攻坚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抽调的四个执行大队的办公环境、案件的清理进展进行了查看、了解。

2017年我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313件,案件数量相比往年同期增长了1337件,增长率达76.2%。案件数量的猛增对我院的执行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进而影响了案件的执行进展。根据中院指定管辖,我院将今年新收案件中的800件移送给宣恩、来凤、咸丰、鹤峰四家法院执行。11月10日至12月20日,协调的各县法院将在我院统一办公,集中进行岁末执行攻坚活动。

我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中院的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坚持“全州法院一盘棋的思想”,极力配合其他县市法院的执行工作,提供详尽的案件信息,全备的办公设施等后勤保障,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该次活动旨在提高全州执行案件执结率,实现当事人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破冰行动”的一部分,也是全州法院为了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