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中院许一鸣院长调研指导市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建设

时间: 2017-08-28 16:33 点击量: 649

8月15日下午,恩施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家俊到市法院调研指导旅游巡回法庭建设。

许一鸣院长一行先后到屯堡法庭、旅游巡回法庭恩施大峡谷景区固定办案点、沐抚法庭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指导。

DSC_9080.jpg

许一鸣院长认真听取了屯堡法庭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屯堡法庭庭务建设,观摩了旅游巡回法庭办案点,并与一线法官、司法辅助人员进行交流,勉励干警在工作中注重积累提升,踏踏实实,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调研中许一鸣院长对屯堡法庭庭务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法庭安保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冉文化,党组成员、副院长章云锋,沐抚办事处党委书记黄向前,副书记、主任黄猛,屯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承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