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恩施市人民法院节后首日火热开工!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时间: 2024-02-18 09:42 点击量: 1593

9362d1411449f4e3cdf31ccea6fc93de.jpg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年开工第一天,恩施市法院人也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当中,各庭室干警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接下来跟随小编的镜头,去看看开工后的大家在干什么?

做好“门面”担当,力求群众满意。诉讼服务中心的干警们准时到岗,热情接待前来立案、咨询的当事人,详细解释、耐心引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

把好法院安全保卫第一关,警务安保不放松。坚持“逢进必检、存疑必查”,严谨细致的安检,逐项进行身份核对、携带物品检查等环节,将危险隐患彻底拦在安检门外,守好法院安全的第一道关卡。

伴随着一声声“新年好”,上午9点,院党组书记、院长肖进率领院党组成员到各部门向全体干警拜年,将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位干警,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进院长的主持党组会,总结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民商事团队锚定“上台阶,创一流、推创新”的目标定位,召开新质效指标评估培训会议,推进审判质效精细化管理。

执行干警们快速投入到执行工作当中。开展执行网络查控、联系案件当事人、进行实地调查、整理执行卷宗、办理委托事项……并着力打通财产变现堵点,全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各人民法庭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干警们迅速收心归位,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司法为民迎来新的起点!恩施市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创新实干、笃定前行,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共同携手创造恩施市高质量发展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