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恩施市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时间: 2021-08-05 10:09 点击量: 12726

为进一步统筹部署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7月22日下午,恩施市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执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冉文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黄亚主持会议,部分院领导、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巍宣布人事任免决定,新任执行局局长黄功凤作履新发言。

冉文化在讲话中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要紧盯质效指标,针对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制定对策,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到“廉政无小事,风险在身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黄亚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执行工作时表示,要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认清形势,精准发力,确保执行质效短板指标稳步上升;要加大对重点指标和终本案件的监管力度,着力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理消化,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审慎适用强制措施,注重在执行环节改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