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市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综合办 时间: 2021-09-08 15:47 点击量: 14362

9月3日上午,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7次集体学习。学习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谈效锋主持,全体院领导、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李大福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讨论中,大家观点鲜明,讨论热烈,充分发表观点,积极表达思想,畅谈了认识、感悟和收获。通过交流,碰撞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指导组对恩施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往心里走,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理论上、情感上认同;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往实里走,坚持在知行合一与成果转化上再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谈效锋表示,下一步,市法院党组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狠抓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执法办案工作,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深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