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恩施市法院篮球队获得“正典杯”篮球邀请赛三连冠

时间: 2017-11-01 08:54 点击量: 719

10月28日29日,第四届“正典杯”篮球邀请赛迎来了半决赛和决赛,市法院篮球队半决赛69:40大胜州司法局队,决赛68:59艰难战胜方寸设计队,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这是市法院连续三年夺得“正典杯”冠军。球队教练李磊获得“最佳教练”称号,队员刘锐获得“决赛MVP”称号。

恩施市法院篮球队获得“正典杯”篮球邀请赛三连冠.jpg

决赛的过程可谓惊心动魄,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市法院队场均净胜对手26.6分,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因此,全队对冠军势在必得,信心满满,都认为可以轻松拿下比赛。然而故事的剧本却并非如此。

决赛一上来,对手就用强悍的防守给我们泼上了一盆冷水,我队擅长的快攻几乎没能打成,被迫陷入阵地战,每得一分都极其艰难。而对手坚持小个阵容,快速转移球,一次次利用我队的防守漏洞,屡屡得手。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以30:30打成平手。

下半场,市法院队作出调整,利用对手防守动作大的特点,一次次往内线冲击,连续造成对方犯规,逐渐开始找到自己的节奏,慢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对手开始“方寸大乱”,频频出现失误,市法院队利用对手失误加快攻防转换,慢慢稳住阵脚,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以68:59惊险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双方都拼到刺刀见红,弹尽粮绝,激烈程度可以用“惨烈”形容,但狭路相逢勇者胜,通往成功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冠军的成色也需要强劲的对手来检验,经历这样的战斗市法院篮球队会更加成熟!

“正典杯”是由恩施州律师协会主办,湖北正典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篮球邀请赛,本届篮球赛有州市政法委、州中级法院、州市检察院、州律协等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