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恩施市法院召开审执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办 时间: 2021-09-08 15:36 点击量: 14292

8月27日,恩施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冉文化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庭室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法院1-8月案件办理基本情况,并就一站式建设、司法公开等专项工作及“办案大比武”活动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冉文化就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进一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树强廉洁意识,固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三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法庭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促进矛盾纠纷在基层得到实质性化解;四是进一步推进审执质效提升,认真研究提高审执质效的工作方法,各庭室要根据上级法院审执质效通报情况,找准问题症结,逐个予以解决,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只争朝夕的进取心,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各项指标的高位良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