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市法院驻坎家村扶贫工作队带领村能人大户外出考察学习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6-04 16:24 点击量: 434

5月23日,市法院驻坎家村扶贫工作队带领坎家村茶叶种植大户周厚江、谭显贵等二十余户,到屯堡乡花枝山茶叶产业基地参观学习茶叶规模化种植。

当天,考察队一行先后前往花枝山村有机茶专业合作社、花枝茶加工产区、有机农业(茶叶)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当地专业人员讲解,种植大户对花枝山村在发展茶叶主导产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发展特色产业是扶贫领域的关键措施,发展茶叶又是能带来长期稳定收益的最优选择。

考察结束后,驻村扶贫工作队回村后召开“能人大户茶叶培训会”,积极探讨如何结合坎家村实际情况,加快推进产业扶贫进度,建设具有一定规模、特别是清洁化、连续化、标准化茶叶加工厂,确保茶叶产业早日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将坎家村的优势发展成为长效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