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恩施市法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讲座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24 11:23 点击量: 52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10月14日,恩施市法院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曹申绪给全院干警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讲座由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谈效锋主持,市法院机关设主会场,各人民法庭设分会场。

曹申绪详实生动的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中纪委重点监控的九大类28个问题,及湖北省延伸的7个问题逐条进行了解读。

讲座结束后,谈效锋对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辅导讲座的内容加以消化吸收。全院干警职工务必提高认识,对今辅导讲座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习领会,紧紧把握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在工作中、行动上切实加以贯彻执行。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通过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再次学习,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政治本色,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要敢于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勇于检视自我、反思自我,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以刮骨疗伤的狠劲、坚忍不拔的韧劲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