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恩施市法院举行沐抚法庭揭牌仪式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24 11:26 点击量: 998

10月18日上午,恩施市法院沐抚法庭在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沐抚居委会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冉文化主持,恩施州中级法庭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中共恩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高登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向异华、主任黄猛,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思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mmexport1571386979015_WPS图片.jpg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聚一堂,对沐抚法庭更好开展工作进行座谈。

冉文化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服务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座谈中,徐东海指出,沐抚法庭辖区内有恩施州最重要的旅游景点大峡谷景区,法庭干警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公平正义,坚持廉洁司法,真正做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景区建设服务,为人民群众解难。高登国表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市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十分突出,希望沐抚法庭干警重压下要坚持做到三个“过硬”,即业务过硬、政治过硬、队伍过硬。

向异华代表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对沐抚法庭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沐抚法庭的设立是政法工作的需要,既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也为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法庭干警尽快融入沐抚大家庭,加强沟通协作,再创佳绩。

沐抚法庭干警深受鼓舞,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保障基层的作用,公正司法,高效履职,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