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春节临近,恩施市法院成功执结41件涉员工工资案!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2-28 15:25 点击量: 1045

款已收到!我代表新佰佳41位员工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昨日,恩施州新佰佳民族工艺开发有限公司涉劳动争议纠纷案其中一申请执行人给案件承办人发来感谢短信。
     2月1日,过年前三天,恩施市法院执行局人头攒动,41名申请执行人喜笑颜开,原来,他们是来领取执行到的拖欠了他们一年多的工资的。

 因恩施州新佰佳民族工艺开发有限公司已拖欠41名员工的工资长达一年之久,申请执行人无奈之下,前往恩施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在仲裁委员会支持其请求后,41名员工及时按照法律规定前往恩施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局案件承办人了解到此41案系涉员工工资,且人数较多,为了维护这41名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保证他们能在今天过年前拿到工资,格外重视,积极执行。
     承办人在通过网络查询、现场调查等方式查询被执行人并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在执行陷入瓶颈之际,承办人另辟蹊径,积极给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做思想工作,最终,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自愿将其名下的房产进行拍卖,将拍卖所得款项用于支付所欠员工工资。
    农历腊月二十七,41名申请执行人在上午办理好领款手续并在下午收到款项后,即向案件承办人发来了感谢短信。承办人在想到该41名申请执行人能过个安稳年,心里感到非常欣慰,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恩施市法院一直秉承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之心,也在不断践行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前路漫漫,但恩施市法院在促进法治建设中必当践行者、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