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院设立导讼台引导当事人诉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06 15:21:00
 

恩施市法院设立导讼台方便当事人

3月6日,恩施市人民法院行政楼二楼大厅焕然一新,新设立的导讼台标识醒目,导讼员着装规范,正热情地为前来办事的当事人服务。

“以前来你们法院是两眼一抹黑,不晓得找那个部门、那个人来解决我的问题,现在有了导讼台,我就晓得问哪个哒。这个事你们办的要的!”一位来法院办事的当事人说。

据悉,自市委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恩施市人民法院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了解决好老百姓“打官司难”这个问题,院党组研究决定,明确一名院领导主抓此项工作,设立一个便民导讼台,安排法警队法警专职导讼和各庭室干警轮流值班导讼,免费提供诉讼须知和举证通知书,为当事人办事提供便利。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