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高院刑一庭副庭长周游到市法院指导涉黑案件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31:00
 

   

2018年11月7日上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周游,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罗远标一行到恩施市人民法院指导涉黑案件审理工作。

周游一行首先参观了恩施市人民法院新建成的七人审判庭,随后在五楼中会议室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冉文化所作扫黑除恶工作报告以及关于涉黑案件审理前期准备情况。

周游对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专门就涉黑案件从审判组织、庭审提纲拟定、庭审保障、庭审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庭审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着重强调此类案件召开庭前会议的重要性,以及庭前会议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并根据庭前会议情况,进一步确定案件后续审理重点。

   院长冉文化表示,市法院将以此次指导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周游庭长的指导意见,加强司法保障力度,坚持以审判为中心,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公正高效审理好涉黑恶案件。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