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法院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10 11:55:00
 

为充分发扬民主,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经市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各部门、各单位、社团、人民群众诉讼当事人及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立形式

(一)市法院外网

1、在市法院外网(http://essfy.hbfy.gov.cn/)开设“恩施市人民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栏”(在网站窗口,可直接点击进入)。

2、网站首先设置有举报信箱,按照页面提示点击鼠标即可进入。

(二)意见箱,五楼大会议室设置意见箱。

二、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内容意见箱用于“市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请针对市法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包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提出意见、建议,对市法院司法为民、司法公正的意见、建议等。

三、具体要求

1、您所提交的留言,只有本活动办公室人员以浏览,其他人均无浏览权限。

2、您所提交的留言,活动办公室人员只能够看到意见内容和提交时间。其他内容如提交人信息等,均看不到。

3、您所提交的内容要客观公正,用语文明。

对您所提交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及时公布整改情况,请群众评价和监督。通过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市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10日        


编辑: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