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法院部署2019年刑事审判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19:00
 

   2019年2月19日上午,恩施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庭务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刑事审判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刑事审判团队负责人韩笑莲主持,副院长谈效锋、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红兵、刑事审判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谈效锋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关于今年扫黑除恶工作“十抓”、州中院关于涉黑恶案件审理要求等内容;随后庭长韩笑莲就2019年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进一步对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团队内勤的工作职责予以明确,同时对干警进行了廉政提醒;分管院领导专委王红兵对刑事审判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精诚团结、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谈效锋对刑事审判团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工作责任心要强,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四是要加强宣传调研,五是要廉洁办案。



编辑:
文章出处:原创